Language: 简体中文 English
交通指南

飞机
北京,这意味着《首都北京》,首都国际机场具有很好的服务(机场代码是PEK)。现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有三个航站楼(T1、T2和T3)。与城市相连的火车(机场快线),地铁系统以及出租车运输线路系统同样也覆盖的良好。建议乘坐机场的士。    
         
从机场到CNCC会场乘坐出租车约100元,约40分钟,约28公里(非高峰期)。

火车              
在中国乘坐火车是一种不可错过的体验。这个城市有四个火车站,线路上运行的几乎是所有的省会城市,和中国所有的大城市。            
1.北京站:从北京站出发的列车:哈尔滨、沈阳、大连、青岛、济南、上海、南京、杭州等城市。              
2.北京西站:从北京西站出发的列车:西安、重庆、成都、拉萨、乌鲁木齐、广州和九龙。            
3.北京南站:从北京南站出发的列车:作为天津、济南、上海、青岛等城市的高速列车的终点站,时速可达350公里/小时。            
4.北京北站:火车驶离北京北站:定期向西北和西北地区提供城际列车服务,包括满洲里呼和浩特草原快车(k274 / k275 / k277)。

地铁              
北京地铁既现代化,又干净,又高效又安全。从CNCC会场(奥林匹克公园)到城市中心如天安门广场,一张成人单程票价约5元,约30分钟。所有地铁标志牌和列车上的指示牌都清楚地用中英文标注。
请参考北京地铁图: 北京地铁图.

出租车      
乘坐出租车从CNCC会场到城市中心约40元,约30分钟(非高峰期)。

城市客车              
坐公共汽车是最便宜的交通工具,它覆盖了整个城市。大多数公共汽车在上午5:30至晚上10:00之间,市内公交车的起点票价为2元,郊区为4元。

重要日期
会议日期
2018年06月15日-06月17日
征文投稿截止日期
2018年04月30日
网上中期注册日期
2018年05月01日-06月08日
现场报到日期
2018年06月15日

论文评审结果查询

团队代表注册